谁说金毛是败犬

偶尔少女心泛滥的时候的翻译产粮地。
只有一条:金毛必须笑到最后!!哦呵呵

【文库版第2卷特典1】我想在魔法世界当接待小姐

魔法世界の受付嬢になりたいです的特典翻译。



秘密的故事

   “妈妈,你喜欢爸爸吗?”

 

在学生宿舍的房间里,听到玛丽斯她们谈论恋爱的话题,我想起了小时候对母亲的提问。

    我的知心好友班杰明提出大家在五年级的假期开始前好好聊一聊,于是今天我们八人聚集在房间的,谈论的是妙龄少女们关注的一个焦点。

  “我对他帅气的地方喜欢得不得了。”

“帅气的地方呢。”

我一直倾听着友人们的恋爱烦恼,友人谈话的内容渐渐被母亲的声音覆盖。

“从哪里讲起?”“请全部告诉我。”“那就稍微说一说吧。”

对于我的提问,母亲的回答不含糊,但她的态度相当疑惑。

“你的爸爸呀,见面的时候,总是对妈妈做些坏心眼的事情,是个爱管闲事的非常讨厌的家伙。但是,他把妈妈从空无一物的箱子中带出来,让妈妈见识了很多未知的世界。”

坏心眼,将妈妈从箱子中带出来,爸爸似乎也有优点。我在心里这样解释。

“虽然因为祖父和祖母反对,我们是私奔的,不过,能够握住那只手真是太好了,直到现在我依然这么认为。”

“明明是个有啤酒肚的大叔。”

母亲离家后就与母方的祖父母断绝了关系。母亲说话的时候面露悲伤,我就没有刨根儿问到底。因为在意这个国家是否存在我又变得不求甚解。

“妈妈是从哪里来的?”

我尽力想从母亲那里得知详情。

听到我的问题,母亲停止洗衣服,回过头。

“妈妈从遥远的海之国度而来。”

母亲透过厨房的窗户眺望青空,用唱歌一般的声音回应。

“诶,这是骗人的吧。”“啊,暴露了。”

“娜莉……娜娜莉,你在听吗?”

不好,不好。我完全陷入回忆根本没有听她们讲话。

玛丽斯和本杰明正要轻声说教的时候,“阿尔维斯大人!”有贵族女子透过窗户看到了哈克曼正在宿舍的中庭散步喊了出来。

除了我以外的女生全部朝窗边飞奔过去。不知为何,连对哈克曼不感兴趣的妮可和班杰明也过去了。我被玛丽斯抓住手腕强行拉到了窗边。

“你不要再对阿尔维斯大人恶语相向了,喜欢上他吧。”

我撇起眉看向窗外。阿尔维斯确实在中庭。在休日里一个人散步。

“对相当讨厌的家伙变得相当喜欢,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!”

这时,我与他四目相接。

“阿尔维斯大人好像看这边了。啊,明明是这样高的地方,这就是命运吧。”

 

敬启——妈妈,你喜欢爸爸吗?

 

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