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说金毛是败犬

偶尔少女心泛滥的时候的翻译产粮地。
只有一条:金毛必须笑到最后!!哦呵呵

【文库版第2卷特典2】我想在魔法世界当接待小姐

简单的故事

 

三年级结束了。

“喵。”

朝阳照进窗户,映照出的身姿是一只白猫——那就是我。

 

 

吃了点心会变成猫,谁都不会想到变成这样吧。

昨天放学后,我从贵族女生那里得到了点心。“希望我们的关系能变好”她当时如是说。

虽然跟我打招呼的贵族学生变多了。但给我点心的贵族女生依旧居高临下地将我作为庶民对待。或许因为我依旧是洛克曼的同桌,所以被视为情敌了吧。老实说,我相当不愉快。虽然她的说辞显得可疑,但点心是无罪的。晚饭后,我将一口气点心吃了。

然后,早上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。

在发觉可疑的时候就该拒绝掉。我想揍昨天的自己一顿。这很明显就是点心造成的。排除其他的异常,可疑之处就剩这里了。

    今天不是学校放假,我岂能无故缺席。我想解除魔法,但手指不能自如活动。

于是,我全力从打开的窗户跳出去奔向教室。

“那只猫是怎么回事?”

玛丽斯她们探过头来看着坐在自己位置上的我(白猫)。

另一边,昨天给我点心的贵族女生在偷笑。可恶,犯人就是她。

邻座的洛克曼用手托腮,用碍事的眼光看向我。

“娜娜莉今天请假?”

霍顿先生来了。

谁也没有发现坐在那里的是我。倒不如“那只猫是怎么回事?”被谁指出来之后就变成这样。为了让大家察觉是我,我抬起爪子在桌子上咔咔写自己的名字,然而不很顺利地写出来。

“喵”

我的身体浮起来。

不是我自然浮起来,而是刚才托腮的洛克曼将手伸向我的肋骨,把我抱了起来。

“阿尔维斯大人?”

玛丽斯她们发出了难以置信的声音。

洛克曼目不转睛地盯着我。

你突然要干嘛,你要看到什么时候啊。给我适可而止,放我下来!我挣扎起来但无济于事。

“这是你的猫,这可不行哦,不能把它带到教室里来。”

老师认为这是洛克曼的猫,告诫他使魔以外的动物不能带进教室。

居然说我是那家伙的猫?岂有此理!

这样一来,谁都不会在意我了。

听了老师的训话,洛克曼将我在座位旁边放下来。

“看来是中了诅咒呢。”

我听到了那家伙的轻声低语。

 

最后,我从教室跑出去,不情愿地回到宿舍。

第二天,我平安无事地恢复了原貌。“我再也不会做那种事了。”贵族女生哭着对我道歉。不知何故,在我质问前她就痛快地承认了错误。

  没想到会如此败兴。

   “诶!”

   我对她慌忙的道歉感到疑惑,不过既然道歉了就原谅她吧。

  同桌的哈克曼一如往常那样托着腮,我似乎听到他说了句“真无聊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8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